燈謎第二期題目蒐集完成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所以我也算是新聞事件的受害者吧。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能是最近啃太多艾西莫夫的關係,早上騎車上班時,構思了這樣的電影大綱:

   主角是一名警察,將一宗連續殺人案抽絲剝繭之後,發現這宗連續殺人案竟與高懸多年未破的前總統選舉槍擊案相關。主角與夥伴繼續追查下去,才發現更驚人的秘密。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18 Mon 2008 09:31
  • 1.75

  與在補習班教國小數學的一真聊天。

  「現在的小朋友好像比較沒那麼聰明,」一真說,「我覺得有點難教。」
  「會嗎?」我以為現在的小朋友比較聰明呢。
  「比如說有一題,」一真說,「下午 5 點的時候,小華影子的長度剛好是身高的兩倍,影子長度是 3 又 1/2,那麼小華的身高是多高?」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週大事

  一、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於十五日莫名其妙敗給了中國隊,是為國恥。中華隊成員將全體剃光頭以向全國國民謝罪,張泰山因無法上場,因此不用剃。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週大事

  一、大學分發於八日放榜,今年最低錄取分數為 7.69 分,教育部表示有鑑於大學錄取分數逐年降低,將徹底檢討命題難度是否太高。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atchmen (守望者),由 300 壯士導演 Zack Snyder 執導,據說是目前 DC Comics 在 2009 年唯一一部漫畫改編的電影。為了介紹這部電影,特別去查了一些 Watchmen 的資料,結果真是不得了。

  Watchmen 獲時代雜誌評選為 1923-2005 年 100 本最佳小說,同時也是唯一一部獲得雨果獎的漫畫(1988 Other Form)。

  Watchmen 的故事描述一群超級英雄,因美國政府認為私下打擊犯罪屬於違法行為而紛紛退休,而在其中一位超級英雄 Comedian 被謀殺後,另一位英雄 Rorschach 認為這是一連串謀殺英雄計畫的開端,而開始追查,讓其他英雄陸續重出江湖。

  DC 與作者 Alan Moore 最原始的計畫是將 DC 的英雄們如超人、蝙蝠俠等組合起來出一套漫畫,但由於人物的刻畫與劇情的錯綜複雜,讓 DC 決定還是使用原創角色。即使如此,在這些英雄身上似乎還是看得到那些知名英雄的影子。

  由於介紹都說原著本身架構龐大卻刻畫深入,情節環環相扣,似乎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大概會去弄一本吧,這邊順便附上書店連結,請欣賞預告片。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小我氣管就不好,而且很敏感,只要感受到溫度的變化就會引發劇烈的咳嗽,尤以早上起床時或從溫暖的房間走到室外時最為嚴重。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夢工廠年度 3D 動畫 Monsters VS Aliens(怪獸大戰外星人)。

  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地球人只好派出怪物去跟外星人拼戰!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怎麼會這麼不知變通呢?你們說的那些都不是問題,不要再來跟我講這些!」

  這是發生在卡吃邦餐館的故事。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969 年,約翰‧倫德爾和安東尼‧伯克兩名澳洲年輕人在英國倫敦一間家具店工作。某天他們在百貨公司看到一頭被關在籠子裡的幼獅,覺得很可憐,就把牠買了下來,取名克里斯汀。

  他們把克里斯汀當寵物,帶牠去公園玩足球、帶牠上餐廳。出遠門時,克里斯汀就待在轎車後座。兩人一獅的組合,成了當地特殊景緻。

  一年後,克里斯汀成了體重 84 公斤的大傢伙,約翰和安東尼意識到他們沒辦法繼續把獅子當貓咪養,於是有人建議約翰和安東尼將獅子送至肯亞野生動物保護區。

  1974 年,約翰和安東尼決定重返肯亞,希望能見到克里斯汀一面。

  克里斯汀遠遠看見人影,先是慢慢走近,接著好像是認出了他們,於是飛奔向兩位前主人,一把抱住他們,一直親他們,就像是三位多年不見的老友互相擁抱、問好一樣。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