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喜劇

  因為昨天有稍微提到這部片,所以評一下。
  台灣政府研發出一種體積很小威力卻很恐怖的能源,然後被自己內部的壞蛋僱了一群小偷偷走打算賣給恐怖份子們。而這些小偷的老大DMX因為很愛自己的女兒所以不能當壞人,因此決定與台灣當局派來的耍酷高手李連杰一起把能源搶回來。但是愚蠢的台灣政府似乎只是想把這種恐怖的東西銷毀而不是用來取代核四或是威脅中共。這麼莫名其妙的劇情造就了不知所云的龍潭虎穴。
  好吧!其實有更多光怪陸離的劇情阿羅都沒有提及,畢竟即使劇情很莫名其妙,這麼單純的故事總可以讓李連杰從頭打到尾了吧?答案是並沒有,導演巴克科瓦克很顯然想同時討好兩個主角,因此這兩個主角的戲份幾乎是一樣多的,他們可以沒有理由地合作,但是兩人有共同的目的卻又分頭行動,因此故事有時候講這邊有時候講那邊,講得亂七八糟,連湯姆阿諾(魔鬼大帝中阿諾的好朋友兼同事)都用去了很多膠捲,拜託,那個角色叫韋恩奈特(玩具總動員二中的艾爾)來演就好了,每個角色都要參一腳,演變成根本不知道這電影在表達什麼,經過了沒幾場的解謎與打鬥(最後的大魔王對決與致命羅密歐的最後對決如出一轍,果然是同一個導演下的手),最後壞人死光光,所有的好人主角配角全部都活了下來,真是好樣的一齣喜劇片。
  劇情很爛,沒什麼動作場面,演員又不優秀,要阿羅怎麼給分?算了吧.....真正有看頭的反而是湯姆阿諾和安東尼安德森(一個黑人胖子,在一個頭兩個大中演過金凱瑞的兒子)兩人在片尾說相聲,諷刺著好萊塢與動作片,如果整部電影只有這五分鐘的對話,應該可以再加個七八十分吧...
  實在很難理解為何李連杰推掉了駭客任務跑來演這種怪東西,自從致命武器四之後,李連杰在好萊塢的片子只有盧貝松幫他打造的龍吻較有看頭而已,還不如回來繼續當黃飛鴻。幸運的是,盧貝松與李連杰即將再度合作,動作片「小狗丹尼」將會在明年上映,導演則是由導過「玩命快遞」路易賴特瑞擔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