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喜劇╱科幻
  非看不可→不看可惜→值得一看→可以一看→不看也罷→不要去看→我看不懂

  這部電影我不太知道怎麼報告,我蠻好奇看完之後不難過的人會有多少。

  忘情診所為裘爾(金凱瑞)治療,使用高科技將他與前女友(凱特溫斯蕾)的回憶全數抹滅,而在回憶一點一滴消失的同時,裘爾才發現他與她之間其實存在著更多、更多美麗而動人的往事,他不想說再見。

  其實我有點羨慕裘爾。他有機會再檢視一次那些美好,然後發現其實我們最容易忘掉的就是自己的不完美。所以,請妳,在還有機會快樂的時候好好珍惜。

  就去看吧!我不知道還能報告什麼,反正就是很好看,查理考夫曼的動人劇本,金凱瑞的完美演出,佛羅多的搞笑,就去看吧!台灣已經上映了,日期為四月十七,剛好是一個容易被遺忘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