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羅熟一點的都知道阿羅喜歡跟各行各業的老闆娘抬槓,這次回台灣因為喪事的緣故,一直沒就返鄉跟左鄰右舍打聲招呼,不過其實大家都還蠻能體諒的。而就在回美國的前兩天,突然覺得跟樓下快可利老闆娘都這麼熟了,回家這麼久都不去買杯奶茶很不好意思。

  然而走到店門口,看著密密麻麻的價目表還真不知道要點什麼,平常阿羅就不太喝這些玩意的。

    我:「有沒有...呃...綠豆湯?」
  老闆娘:「冬天哪來的綠豆湯,紅豆湯有啦!」
    我:「不要!那個仙草茶是什麼?」
  老闆娘:「仙草茶就是...」
    我:「等一下!妳不要告訴我冬天有仙草茶沒有綠豆湯!」
  老闆娘:「我們也沒有仙草茶...」
    我:「那妳還廢話...你們布丁奶茶是布丁口味的奶茶還是奶茶加布丁?」
  老闆娘:「是奶茶加布丁耶...」
    我:「不要!那珍珠奶茶是珍珠口味的奶茶還是奶茶加珍珠?」
  老闆娘:「...你是來亂的喔!」
    我:「我是來說...我後天要回美國了...」
  老闆娘:「這麼快啊?下次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不知道ㄟ...至少要一年吧...」
  老闆娘:「希望你下次回來我們店還在啊...」
    我:「為什麼?生意很難做嗎?」
  老闆娘:「是還好啦...」
    我:「少來!要什麼沒什麼的店最好做得下去!」
  老闆娘:「...」

  最後我只得到一杯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