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洛瘋狂地戀上我班上的一個女孩,艾希莉。

  針對一個黑人男孩喜歡一個白人女孩,我這樣問過他:

  「這樣很平常嗎?」我說,「你知道的...黑...跟...白....」
  「要看人啦...」戴洛說,「可是,你幹嘛問這麼痛的問題.....」

  昨天中午,艾希利找我和戴洛去吃午飯,為了不當第五個輪子,我就留在學校,和麥可、詹姆斯及達科里討論戴洛的事情,雖然大家不是很看好戴洛,但多少還是希望幫他的忙。

  今天早上,我又進他們的實驗室,麥可一時玩興大起,就當著戴洛的面對我說...

  「昨天我們講的那個女孩的事,要保密喔!」

  此舉果然引起戴洛的注意,雖然戴洛在課業上是個天才,可是遇到感情這檔事,也是慌亂地不像話。我當然知道麥可在搞什麼鬼,然而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個性實在不是阿羅我的風格。

  「什麼秘密?」我懶洋洋地說。
  「就是那個秘密啊!」麥可看看戴洛,「你知道的啊...我們到旁邊說去...」

  然後麥可就把我拉到旁邊。

  「雖然根本沒有秘密,可是戴洛會很緊張,這樣很好玩啊!」麥可說。
  「呴...你很幼稚ㄟ...」

  接著戴洛果然開始舉止失常,到最後詹姆斯終於看不下去了,畢竟快嘴黑人的碎碎唸也是蠻可怕的。詹姆斯就叫麥可不要再玩了。

  「好啦好啦!」麥可說,「其實沒有秘密啦!」
  「真的沒有嗎?真的沒有?」戴洛不太相信平常就愛亂講話的麥可。
  「不然你問小逸嘛!」麥可把球踢給我,「小逸,你跟他說真相啦!」
  「真相是什麼?」戴洛瞪大眼睛看著我說,

  「真相是,麥可,」我停頓了一下,「也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