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啊,就前幾天而已,又被一個EQ2的朋友說我是笨蛋...

  我說我看到某張EQ2的原稿有中國風的八角亭和浮屠塔等等的...
  因為她資歷比較深,就問她知不知道在哪...
  「那應該是雷峰塔,下面還有關白蛇...」她說...
  「喔喔!真的嗎?!」小溫風格一定是這樣接話...
  「...」她說,「這樣你也信,真好騙...」

  「你真的很笨...」她看完娜塔莉那篇還要補上這樣一句 ~"~

  所以有時候就很喜歡司摩特...
  因為我們一定會開始討論白蛇在雷峰塔下無聊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一講就講個一個小時這樣...

  重點是...
  一直被別人說笨蛋的時候,讓我想起一件往事...
  某年的國慶日,小溫和一個呆瓜去看煙火...
  呆瓜那天買了一個很有趣的小玩意...
  那是一種可以寫字的小紙條,但是附上類似今日刺青貼紙的鋁箔貼紙,可以把字蓋起來...

  「雖然等煙火等了很久,可是應該會很好看吧...」
  一看就知道沒台詞隨便寫的兩句話,下面用鋁箔封了一小行...

  「快刮快刮!」她拿了個硬幣很興奮地催我...
  「不用刮也知道,」我說,「一定是『你是大笨蛋...』之類的東西 =.=」

  然後我把那行刮開...『你是大笨蛋...』  我們兩個倒是都很吃驚...

  還有誰沒說過我是笨蛋的,請舉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