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的WOW板某大最近在描述RP server的趣事,看到有些RP公會辦的有趣活動,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其實當時在CEQ的「最後的庇護所」公會成立之時,佛羅溫便自願擔任活動組長,因為在佛羅溫的心目中,OLG不只是用來練功的遊戲。
  很遺憾,當時所有其他的會員都認為OLG是個練功的遊戲,後來便通通被鎖在高地補習班的地下室,因此佛羅溫在公會辦活動的夢想,一次都沒有實現。
  現在也不太記得當時要辦哪些活動了,謹在此提供現在還有印象的,有興趣的玩家請隨手取用到自己正在享受的OLG。

1.捉迷藏大賽

  在木精的樹屋舉行的捉迷藏大賽,所有參賽者可以使用各種技能躲藏或逃跑,唯一的條件是不能回到地面。主辦單位將派出兩名具有追蹤能力的角色當鬼(不過追蹤只能顯示方向,在樹屋的幫助有限),凡被Hail到便算出局,最後一名被Hail到的玩家獲勝。

2.團隊馬拉松

  參賽者一律新創等級五以下青蛙角色,職業不限。以三人為一組報名,從古克沼澤起跑,終點為海拉斯。「只要一名隊友到達便算該隊勝利」。(你們先走...火車交給我!)

3.游泳比賽

  主辦單位將某某物置於淚什麼斯湖的湖底某處,以兩人一組,最先拾獲的隊伍獲勝。主辦單位並備有拖屍及復活醫療小組,請參賽者勇敢地潛水並Aggro各種怪物。(水中呼吸歌是否禁用可再討論)

  好想玩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