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忙著累,所以夢也很長,抓幾個比較怪的片段來記一下。

  最有趣的應該首推木魚吧。那是當我在一個破爛的小屋探險時發現的,它們是一種體型還蠻大的魚,可以直接飄浮在空中游動,重點是,它們是由木頭構成的(有點像是刻出來的)。如果遇到敵人或陌生的生物,就會趴在地上假裝成一塊木頭,如果你發現它其實是一條魚,它就會趕快游走。

  此外至少作了兩個關於寵物的夢,兩個禮拜前是養了一隻藍色的機器貓。不,並不是小叮噹。就是一隻跟真的貓一樣的貓,不過毛是藍色的,內部是機器。內容是怎樣就不太記得了。另外一次則是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後來我覺得應該讓貓任性一點,就把落地窗打開,讓貓可以自由進出。等貓跑出去以後,狗就來跟我抱怨不公平什麼的(明明落地窗還開著,是牠自己不出去的 _/)。後來狗就離家出走了,貓也一直沒有回來......真是個一場空的夢。

  昨天夢到應該是在高中有個校慶吧,全班同學在教室鬧著慶祝著,之所以覺得是高中是因為後來有一個我的高中同學自告奮勇上台抖一個笑話,笑話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個先生向他老婆提議輪流互毆,然後先生就先一拳把老婆打得頭破血流,接著老婆一拳也把老公打得頭破血流,這會兒輪到老公了,可是還沒等他動手,老婆就又用力打他一拳。」全班笑得是東倒西歪,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覺得跟大家格格不入,跟我真實的高中生活還真是如出一轍啊......(不要問我笑話哪裡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