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超市站在一台烤箱前良久。

  名言有云:「美國的食物除了冷的還是冷的。」如果我有這樣一台烤箱,我就可以把冷冷的三明治夾起來變成好吃的烤三明治。如果我有這樣一台烤箱,我就可以實現我在美國烤肉的夢想了。而且我還可以烤香菇。而且我還可以烤豆腐。而且我還可以烤泡麵。終於不用再過冷冷的生活了。

  於是我很興奮地抱著一台去結帳。(可能是笑得太高興,超市的顧客都很詭異地望著我。)

  結帳員:「你要不要加三元,就可以享有一年免費更換的服務?」
  羅小溫:「不要。」
  結帳員:「不要?」
  羅小溫:「不行嗎?」
  結帳員:「如果一年內發生了什麼問題,就可以免費換一台新的耶!」
  羅小溫:「問題?比如說什麼問題?」
  結帳員:「這...你知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啊...」
  羅小溫:「妳讓我不想買這台烤箱了... ="=」

  然而我還是加了三元,因為她的表情好像這烤箱三天以後就會爆炸一樣,但是我又太想太想烤肉......

  烤箱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