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身上刺條龍、吸大麻、收藏武器以及不眠不休打電動的我的室友柯瑞嗎?

  他結婚了。

  他本來說春假不回家過,但在春假開始前兩天告訴我,他臨時決定要回去結婚。他還說婚後老婆和孩子會過來一起住,所以他得另外找房子。聽到這,我總算是真心地替他的婚禮感到高興。
  雖然我很高興客廳的電視以後就不會再24小時卡在電動台,其實我也是蠻高興他能跟老婆住在一起,也許總算有一個人能夠有效地管理他打電動的時間以及抽大麻的習慣。我是真的希望他能改變。他也的確做了點改變,在他要回家的前一天,他花了一小時把自己的頭髮全染成金色。

  今天我去機場接他回來。

  「婚禮如何?」
  「很棒!」柯瑞說了一些婚禮的事情,「總之,我現在是已婚的男人了。」
  「那代表...」我說,「不能再打那麼多電動,和抽...煙......」
  「你說的沒錯,」他說,「不能再打電動了,還有戒煙,我一整個禮拜都沒抽煙。」
  「真好!」我說,「不過你不是說老婆要一起過來嗎?」
  「她們要晚兩個禮拜,所以我要開始找房子了。」
  「喔...」
  「其實我應該會在同一棟再租一間吧,」柯瑞想了一下,「因為我實在捨不得離開你們...」
  「!」
  「對了,前面加油站停一下,我有點渴......」

  柯瑞買了一包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