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一個記者,和別人約好要在日本境內見面,可是通關大牌長龍又難度頗高,於是我便搭直昇機直接飛進日本境內,並且在一座「雲霄飛車上」下機。

  接著是體力大考驗,我沿著雲霄飛車軌一直爬啊爬,還得不停閃躲迎面而來的雲霄飛車。好不容易下來了,卻不是地面,這座雲霄飛車是蓋在海上的。我只好開始游泳,游一游又遇到黑潮。我知道黑潮的時速可達六、七公里,所以謹記著沿洋流的平行方向游動(我夢裡是記這些幹嘛啦! =.=),終於讓我游到岸上。

  從岸邊的魚市場一直跑到海關(有點像是遊樂園入口那樣),見到一位日本的記者,開使用英文溝通,我告訴他我是來採訪颱風新聞的,他卻告訴我颱風明天就走了,到時候我便沒新聞採訪,我回答「News happens.」

  後來終於等到我在等的人,原來是我的ex,她入關以後,我對她「嘿」了一聲,她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