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circle, dot, dot, now you have your cooties shot.

  小時候,如果男生和女生走得近一點,會被笑「男生愛女生」之類的,這一點,在美國也是一樣。六七歲的小男孩和小女孩們是互相敵視的。為了讓這份敵視合理化,小男生們會說女生身上有虱子(cooties),跟女生走太近就會招虱子,這是美國小男生都知道的常識。

  到了十歲左右的時候,男生和女生會開始互相交朋友,但是男生又怕沾到虱子,這時該怎麼辦呢?如果你真的很想和某個女生交朋友,你的同性朋友便會用手指在你手掌上畫這樣的圖案,一面畫一面念這句押韻的順口溜:「Circle, circle, dot, dot, now you have your cooties shot.」(圓圈、圓圈、點、點,這是你的虱子預防針。)畫完之後代表你已經接種了虱子預防針,可以放心地跟女生交往了!

  補充一點,如果有女生跟你說「I don't have cooties!」,意思就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