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全校幾乎同一時間下課,你就看到建築物外滿滿都是人,而人人都仰著頭,往東邊的天空倒數。

  從我們學校看得到火箭升空 XD,雖然小小的,不過我有看到喔!(東方大太陽,拍不出來。)

  前面跟本文無關,今天想廢話的是台灣職棒簽賭案,在報紙上看到有件事真的非常奇怪,不吐不快。

  媒體報導,組頭對群眾說:「球員都綁好了!快來簽!」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

  舉例來說,今天雞隊跟鴨隊比賽,雞隊比較強,大家都賭雞隊贏,所以阿羅我威脅利誘雞隊放水,最後鴨隊贏了,阿羅我賺大錢,這樣沒錯吧?可是不是,依照媒體這樣報導,阿羅我威脅利誘雞隊放水,還告訴賭徒們「雞隊跟我說好了啦!快來簽鴨隊!」最後鴨隊贏了,我還要賠錢給這些賭徒,會有這種笨蛋嗎?

  而這些賭徒更笨,當組頭都很大聲地告訴你他們已經控制比賽結果了,他們還去簽,這種莫名其妙的事真是......真是讓人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