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溫,我問你,」Ashley 說,「克里斯多夫李維為什麼不能跳舞?」
  「因為他死了。 =.=」我說,
  「他死掉以前,」Ashley 說,
  「他坐輪椅啊!」
  「不是!」Ashley笑了,「因為他是白人。」

  (典型白人笑話,白人不會跳舞,「不能」跟「不會」在英文中都是cannot。)

  「我再問你,」Ashley 說,「史帝夫汪達為什麼不能讀書(不會唸書)?」
  「...」我說,「不會是因為他是黑人吧?」
  「因為他是瞎子!」Ashley 尖叫,「小溫你這個種族歧視的傢伙!」
  「...」我一陣無言,「黑人可以唸書,可是黑人不能吃巧克力......」
  「為什麼?」Ashley 沒聽過腦筋急轉彎,
  「因為他們會不小心咬到手指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寫這篇的原因是,我很好奇 Darryl 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讓他這輩子交到兩個可以在他面前自顧自講黑人笑話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