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加州以後,我一直是無精打采地。若有朋友問我生活如何,我的回答大概都只有兩個字:「陰沈」。

  加州沒有佛州漂亮,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但是我沒有想到加州竟然可以這麼沒有陽光,下雨下到前幾天我還大病了一場。

  在加州,我沒有朋友,沒有工作或課業,認識的地方也不多,加上這樣的天氣,完全就是一種卡住的感覺。很陰沈,希望至少能提起勁來多寫點東西。

  這邊順便說一件我破壞市容的豐功偉業。前幾天我打電話給這邊的公園管理局,告訴他們,在加州我一點也感受不到綠意。我說在佛羅里達的街上,跑來跑去的松鼠隨處可見,那是很讓人感動的一件事,那樣才是城市與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我說你們加州一點也不自然,最好引進一點松鼠(squirrel)放養在公園,他們很開心地接受了這個提議,但是不知道是我的英文不好,還是他們耳朵有問題。過了幾天,他們竟然丟了好多烏賊(squid)在公園的草地上,這個綠化市容的工作,想當然爾...... Orz

  好可憐的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