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跟往年一樣,今年我也有一個生日。

  也跟往年一樣,今年我生日也沒什麼人知道,可是,我收到一份想都沒想過的大禮。

  比較熟的朋友應該知道阿羅高中時喜歡的一個旁邊國中的小女生,初戀情人。她沒有答應我要在一起,也因此她在我心目中,保留了一個很完美的形象。我得說,因為那個形象太美好,以至於後來我在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會選到那種,有一點她的影子的女孩。

  我真的喜歡她很久,直到大學後,才沒有再聯絡,算算也有十年了吧。當然,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她。

  十分鐘前,我弟說,家裡有一封寄給我的卡片,沒有名字、沒有地址。我好奇是誰還記得我的生日卻不知道我人不在台灣,便叫他拆了。結果,是她。我弟只簡單說了兩個字,她的名字,我的心跳卻開始加速。

  嗨!還記得我嗎?那個金華的小女生~前幾天突然想到你,剛好你的生日也在最近,所以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希望沒有很突然才好。最近在忙什麼,希望你能過得很好,有空聯絡再好好聊聊。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一個什麼感覺。如果說每個人都有偶像的話,我會覺得,她就是我的偶像。因為她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那麼完美,完美到我在每個女孩身上都想找到她的影子。我當然記得她,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還有再聯絡的一天。

  我只知道,我心跳得好快,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