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06年凱達格蘭大夜市籌備金順利募滿一億元,主辦單位已經開始劃設攤位,據傳由於烤香腸的攤位離夜市中心太遠,香腸攤販日前在二二八公園抗議表達不滿,並要求不愛吃香腸的馬英九負責。

二、林正杰在直播政論節目中痛毆金恆煒,並表示絕不道歉,遭到立委王世堅強力抨擊。王表示一言不合便揮拳相向是暴力行為,只有拿關刀到機場堵人才是王道,並且要邱毅小心一點,要是再被他碰上一定會開扁。

三、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公開出售施明德親手製作的求饒衣,她表示全世界僅此一件,如果價錢賣得好的話,她會考慮將施明德的求饒內褲、求饒背包及求饒馬克杯放上雅虎奇摩拍賣。

四、針對以色列與真主黨的衝突,聯合國廿日發表聲明,哪一邊再不聽話,以後好萊塢以這個事件為背景拍電影時,就會把他們寫成壞蛋。

五、中國國民黨公布黨產只剩下兩百七十七億,再不重新執政就要餓死了。

六、國際天文聯會第二十六屆會議表決通過雪奈是假的美少女戰士,取消其變身的能力。

七、陳水扁總統表示自己不看新聞,因此過得很快樂,許多民眾亦有同感,他們表示不在新聞上看到總統廢話,真的快樂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