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個蠻長的夢,長話短說。

  就是我在聖誕節的冰天雪地中遇到一個白鬍子的流浪老人,他請我幫他做幾件事。

  首先是他想要喝酒,什麼酒都沒關係,喝剩的也可以。我很快地在附近找到比我還高的一瓶喝剩米酒,很辛苦地搬回去給老人,途中還遭到壞孩子們的雪球攻擊。

  接著他想吃肉,他給我看一張圖片,說他想吃那種東西。我跑到附近的燒臘店請老闆特製,並且告訴廚師我猜測的作法:叉燒烤到半熟的時候,切成厚片沾蛋汁油炸,我稱之為「酥炸叉燒」。

  我本來一直覺得這老人就是聖誕老人,幫他做三件事之後,他可能就會給我一個願望或什麼的。很可惜,他高興地吃兩塊叉燒我就醒了......

  不知道下次夢到能不能接著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