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父最近都在大陸,所以有人找他,我都說不在,有急事的我才會給手機號碼,免得他在大陸爆漫遊費。

  前天早上來了一通電話,似乎有急事,我就把家父的 0935 出賣了。過了五分鐘,他又打過來。

  「你剛剛給我的號碼,」他說,「打不通。」
  「那可能他沒有開機吧...」我說,
  「可是你給我的號碼很奇怪,」他說,「你確定沒給錯?」
  「沒錯啊!」我聽他覆頌了一次號碼,
  「那是哪裡的號碼?」他問,「甘肅的嗎?好像打到很奇怪的地方。」
  「0935 耶...」我沒好氣的說,「什麼甘肅鬼......」

  在這一瞬間,我忽然懂了。

  「等一下,」我說,「你哪裡找?」
  「我這裡廈門。」

  我就知道!!!吼!你是共匪要先說啊!你還真當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電話隨便打隨便通喔!你在福建打 0935 當然是打到鬼地方去啊!!

  下次就騙你打美國貴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