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妳知道人的什麼部位最難被攻擊嗎?」
  Xina:「哪裡?」
  阿羅:「脖子和喉嚨那邊。」
  Xina:「為何?」
  阿羅:「攻喉脖子難啊~」

  今天發現我這個能力可能遺傳自我爸,我爸常常在網路上下圍棋,今天下午我剛好看到他和一個韓國人對戰,而他的 ID 竟然是「舒淇想你喔!」

  阿羅:「你堂堂五段高手取這什麼鬼名字......」
  羅爸:「沒錯啊!人家輸棋當然會想我啊!!」

  一整個囧。

  新增  ※  ※  ※

  我不知道我爸很冷...
  他其實也不知道我很冷...

  不過不知道上次那件事之後他有沒有開始覺得...

  我們在陶板屋用餐,不碰乳製品的羅爸點了海鮮濃湯,等濃湯送到才發現裡面都是他不吃的奶油...

  我說海鮮濃湯本來就是奶油濃湯,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阿羅:「你這就叫『自取其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