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被時點到了... Orz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為什麼不撿?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為什麼不撿?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理法情。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內斂。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酸死他。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不會,我不是能者。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小時候的事了。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我覺得蠻好理解的,可是有些人不這樣認為...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死騙子、大魔王。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有。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比較封閉。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與其說傾聽,不如說自己不太喜歡分享。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如果我這樣算重儀態,這世界上就沒有重儀態的人了。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跟我交過手就知道,我是 200% 吃軟不吃硬的人。
  我可以保證自己絕對更硬。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有效,但是不會讓妳知道。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遇到明明違反了規定或原則,卻怎麼講都講不聽的白癡。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自己。
  因為通常會發生爭論都是我故意找藉口去吵架,如果明明知道是妳的錯,我未必會跟妳爭論。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會。

  19. 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還好,可能因為自己沒有太討厭的東西。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都不是。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聯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說了「再見」也不一定會再見...

  22. 嘗試為與『深度』『淺薄』下定義。
  對某件事物思考時,能涵蓋到多久多遠多廣。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我很淺。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潑婦 0 分。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包容的人。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在我原則那條線之後的所有事物。
  如果連原則都退讓了還原則什麼鬼。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會輕易輕視其他人事物的人。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很少,拜託勿任意測試 Orz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不知道...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嗯。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都好。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沒毅力。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也沒什麼特別需要保留的。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這傢伙還蠻有趣的。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不要餓死。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每個人都以最高道德標準生活的世界。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算有吧。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能夠率先想出或做出其實人人都有機會想到或做到的事物的人。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當然。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會害怕。
  我所有恐懼的事物都屬於這類型。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會。但是會忘記,想起來之後會再繼續後悔。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原來自己也不過爾爾,算了。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睡覺。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跟一般人一樣吧...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怎麼沒湊滿五十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