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啃太多艾西莫夫的關係,早上騎車上班時,構思了這樣的電影大綱:

   主角是一名警察,將一宗連續殺人案抽絲剝繭之後,發現這宗連續殺人案竟與高懸多年未破的前總統選舉槍擊案相關。主角與夥伴繼續追查下去,才發現更驚人的秘密。

   原來前總統是一個追求脫離帝國獨立的組織利用高科技製造出來的機器人,除了刀槍不入與不會害羞的基本功能以外,也擁有超高的智慧能夠驅使群眾達到組織期望的目標。

   由於這是一部科幻動作片,所以最後也少不了主角和一群機器人戰鬥的橋段(當然也包含高速輪椅機器人)。最後遇上大魔王科學家,雖然科學家侃侃而談他的理想,但因為他殺了太多知道真相的人,也殺了主角的夥伴,主角還是決定讓他接受制裁。

   破案之後,主角接受現任年輕又帥氣的總統的表揚,這時,與許多機器人交手的經驗忽然在他腦海中浮現,然後他發現,原來現任總統也是與前總統同型的機器人,只是已經被帝國改造過........

   故事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