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台北市的交通。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騎車是靠著右側慢慢騎的那種人。今天經過公館時,前面的騎士好像因為找到停車位,速度便慢了下來,於是我也跟著放慢,結果後面的機車就撞了上來。我回頭看了一下,只是輕輕碰到,似乎並不嚴重,也沒多想什麼,就繞開前面的機車,繼續前進了。

  「你搞屁啊!」反而是撞我的騎士很兇地追了上來。

  真難理解,我又不是從時速 80 公里疾停害你撞上我,我是時速從 20 公里降到 10 公里,而且也沒有隨意切換車道。我前面的車放慢了,難道我要維持速度撞上去才對嗎?

  「?」
  「為了閃你,」他說,「害我撞到車了!」
  「撞到我?」我問,
  「對!撞到你!」,為了閃我而撞到我,你還真會閃。

  「真抱歉,」我說,「那你讓我撞一下,我們就算扯平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