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灣高鐵彩券本週還是沒有人中獎,累積保險金額已達上億,由於投注金額已恢復原價,預估賭風會開始降低,是真的。

二、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拒絕出庭作證,卻又找不到跟總統夫人一樣正常的不出庭理由,因此在面對記者詢問時緊張地說出「I don't jail!」(我不想被關啊!)的答案,不過大多數媒體都聽成「I don't care!」(關我屁事!),是真的。

三、力霸集團今年的員工尾牙在美國舉辦,創辦人王又曾在最後高潮的抽獎活動中獨得頭獎三百多億元,其他的員工都因為尾牙舉辦地點太遠而不克參加,是真的。

四、土耳其一名記者丁克因要求政府承認種族屠殺而糟異議份子槍殺,總理埃爾多安予以譴責,表示這是對民主制度的挑戰,因為在一般民主國家,只要用手帕把記者弄昏即可,是真的。

五、立法院期的最後一天,執政黨立法委員因不滿法案議定順序而使用暴力阻止議事進行,包括用鞋子丟立法院長以及使用強力膠與機車大鎖將門封住不讓院長入院開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