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 X:「我昨天做了一個很血腥很詭異的夢。」
  阿羅 L:「哦?」

  同事 X:「你可以聽血腥的東西嗎?」
  阿羅 L:「不行。」

  同事 X:「其實也沒有很血腥,」
  阿羅 L:「嗯?」

  同事 X:「也沒有鬼,不會恐怖,」
  阿羅 L:「......」

  同事 X:「也沒有非常詭異。」
  阿羅 L:「你不需要為了我,與你的夢妥協.....」

  同事 X:「就是我在一戶人家裡,」
  阿羅 L:「咦就開始啦?」

  同事 X:「有一對父母和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好像撞到頭還是怎樣,頭就爆開了。」
  阿羅 L:「你還說不血腥!!」

  同事 X:「沒有血,」
  阿羅 L:「......」

  同事 X:「但是腦子就跑出來了,」
  阿羅 L:「............」

  同事 X:「脊髓也掛在那邊,」
  阿羅 L:「..................」

  同事 X:「不過小女孩好像沒事一樣,還是在那邊走動。」
  阿羅 L:「喔喔,早說嘛,沒事就好啊!」

  同事 X:「然後那對父母看了,也就以為小女孩沒事,還是有說有笑的,我就超火大的,告訴他們,應該要趕快把小女孩送醫!」
  阿羅 L:「嗯。」

  同事 X:「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奇怪的夢。 XD」
  阿羅 L:「我知道。」
  同事 X:「哦?為什麼?」

  阿羅 L:「你知道那個小女孩是誰嗎?」
  同事 X:「是誰?」

  「卡吃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