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娜塔莉一定覺得我是個笨蛋。

  最近上課,娜塔莉都坐在我旁邊,後來我發現是為了偷畫我,真是個不認真聽課的傢伙。不過她也是個善良的女孩,像是上禮拜她就突然問我...

  「你家還好吧?小溫。」
  「咦?怎麼了嗎?」這樣被問一句真的很沒頭沒腦的,
  「我聽說有海嘯。」娜塔莉說,
  「喔喔,台灣很好,台灣沒事啦...」就算有事妳也問得太晚了吧...

  禮拜五是期末考,Ayberk照往例上課前先跟大家哈拉,然後才把考卷拿出來。這時有個同學對Ayberk大喊「公布答案啦~」,Ayberk就一面發著考卷一面對我們說「好,第一題的答案是...E...」
  雖然我們都知道每一題都只有ABCD四個選項,但是身為一個外國人的我,還是很盡責地開始小聲覆頌「第一題是E....第一題是E....」
  然後就被娜塔莉發現了。

  「小溫,」娜塔莉很關心地說,「Ayberk是在開玩笑...」
  「妳是說,第一題不是E?」
  「那是他開玩笑的...」娜塔莉說。

  考完以後,Ayberk公布了答案,好死不死我只錯一題,就是第一題...

  「考得怎樣?小溫。」娜塔莉問我,
  「我錯了第一題...」我說,
  「小溫!」娜塔莉說,「Ayberk是在開玩笑!他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他說第一題是E只是因為$&%&#^(後五分鐘略)....」

  我想,娜塔莉一定覺得我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