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摩特新買了一台 Xbox 360,阿羅前兩天受邀前去鑑賞!

  其實之前在美國就常去 Jon 家玩他的 360,覺得 360 真的很棒,除了是一台運算能力強大的遊戲機以外,更像是一個私人娛樂中心。

  在不玩遊戲的時候,它就是一個 Instant Messenger,可以看到其他 Xbox 360 的好友有沒有開 360、正在玩什麼遊戲、或在某遊戲中的進度。還可以跟他們連線,用專用耳麥一起玩遊戲。

  另外還可以從中心下載新遊戲的試玩版或最新電影預告等影音資訊到 360 的硬碟,先玩個一兩關再決定要不要花錢買這個遊戲。

 

  去過司摩特司摩特在 Xbox 網站的名片)家之後,發現另一個 360 值得買的理由:全中文化。

   和 Sony 與 Nintendo 那種不管台灣人死活的態度,台灣微軟就相當令人感動,Xbox 360 不僅介面完全是繁體中文,所有的大作也幾乎都繁體中文化。不可否認 Wii 的新搖桿是很有噱頭,遊戲也都相當吸引人、而 PS3 有什麼好處我還沒想到,但是 360 在遊戲與畫面的表現超強的同時,台灣微軟的心意,會讓人覺得這才是做生意的態度。

  然後來介紹我在司摩特家玩了什麼吧~

  首先是司摩特下載了 NBA 2K7 試玩版之後一直找不到人跟他玩玩看,不是很喜歡運動類遊戲的我勉為其難地下場陪他玩了一場。試玩版僅能選用去年的冠亞軍,熱火與小牛,一場也只能打四分鐘。而在這四分鐘,阿羅就愛上這款遊戲了 Orz

  2K7 可以做的動作,團隊間的控制很多,可是怎樣好玩我說不太上來,反正就是超‧好‧玩。看 Wade 假裝切進禁區挑藍,其實是妙傳給外線空檔的 James 來個三分,真是一大樂事,可惜我不太會操控防守,大歐跳起來的時間老是抓不準,就被司摩特蠶食了。然後我們一場接一場,真好玩。 XD

  然後玩了一款 Gamespot 評價 9.6 分的超級大作 Gears of War 戰爭機器,這遊戲簡直棒到翻掉了。

  GOW 是一款極為精緻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物件之精細、貼圖之華麗,聲音光影塑造的氣氛就不用說了,模擬手搖的追拍鏡頭讓整個感覺直逼戰爭電影,而這些都只是畫面而已,遊戲好不好玩當然不能只有這些!

   GOW 的遊戲特色是「掩蔽」,有一個按鍵專門用來進行掩蔽的動作,包括快跑、翻滾、躲牆角或蹲在掩蔽物後方,進行戰鬥。然後你可以探頭出去瞄準開槍,也可以只把 手伸出去亂掃。玩家扮演的角色是沒有所謂血量的,如果被打中,畫面會慢慢變紅,紅到底就瀕死,只能等隊友來救,找掩護不被打中就能慢慢回覆(不過在四方都 是敵人時,要找到一個不會被擊中的掩蔽處還頗難的),不過在槍林彈雨下多久會死也很難說,阿羅只是在機槍陣地前暴露了一秒多,馬上就陣亡了。

  而由於 NPC 敵軍(或連線對戰的玩家)也是會掩蔽的,因此小組成員間的包夾、開槍掩護、分散敵火的戰術在這遊戲中就非常重要,總之是個戰術與動作都很棒的遊戲,玩起來非常刺激,很過癮!

  另外換彈匣也有特殊機制,如果手夠巧,可以瞬間就換好彈匣,繼續開火,不然就只好換個幾秒,順帶一題,我換彈匣的技術可是超好的 XD 這技術在四處都是敵人並且要不停更換掩蔽處的戰場可是相當重要的!

  後來司摩特幫 我開了 Host,讓全世界其他玩家可以連線上來一起過關,結果來了一個老外,很愛自己衝,把雷射鎖定 Boss 呼叫衛星支援的任務都交給我(我也是聽很久才聽懂原來他一直重複的 Hammer of Dawn 就是我手上這把雷射定位器),後來他在我面前十數步之遙被敵人劈成兩段,救都沒得救,他就離線了。

  雖然如此,GOW 還是超好玩。請看下面這個去年 E3 展時的畫面,展示的是第一小關,不過那時大概還沒做完,這主角好猛,好像不會死一樣。一定要看!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