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今天早上突然一閃而過的想法。
  綜藝節目不是都很喜歡整人嗎?既然這樣何不和內政部合作個有意義的整人節目,或者,騙人節目。

  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由節目單位負責向民眾詐財,把全程都拍下來,如果目標民眾很機警地識破並沒有上當,他就可以獲得一筆獎金。

  這個節目至少有五個優點:

  1. 觀眾都很喜歡看人被騙,更喜歡看笨蛋被騙,所以收視率不會低,而觀眾們也可以在節目中知道許多詐財的手法。
  2. 等到節目有名氣以後,大家就會知道拒絕誘惑也許還可以獲得獎金,大幅降低詐騙集團的成功率。
  3. 電視台用來訓練新編劇和新演員的場所又多了一處,而且對編劇來說比起藍色蜘蛛網的沒腦情節又多上許多挑戰。
  4. 在節目中成功被騙的民眾比較不會再被真正的詐騙集團騙,如果他還是執意要把錢讓節目騙走,那至少他下次就沒有錢給詐騙集團騙了。
  5. 大家都坐在家中等著看人被騙,就沒辦法上街買珍珠奶茶,台灣的國防也因此大幅提昇。(絕不是為了湊五條亂寫的...)

  有沒有哪個製作單位願意做做看啊?說不定可以報金鐘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