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學校彙整了許多學生對本校傳說的質疑,並統一公布了解答,總算是解決了大多數人的疑惑,以下便是關於本校的傳說與其真偽:

  ★污水處理廠不會製造污水?真的。
   (敝校旁邊剛好有座污水處理廠。)

  ★學校正要像迪士尼一樣建造一座環校鐵路?假的。

  ★學生每個月填的教學評鑑,學校及老師們都有很認真地閱讀?真的。

  ★學校其實擁有一家拖車公司,如果有車亂停便可以隨叩隨到?假的。

  ★校舍三的椅子一把要美金650元?假的,比那個價格還要「便宜一點點」,但是那椅子真的很舒服!
 (三舍我很少去,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椅子... =.=)

  ★洛杉磯電影學院是本校的分部?:假的。

  ★Viacom即將把本校買下來?:假的。
   (Viacom,市值約810億美元的娛樂怪獸,旗下擁有派拉蒙、百視達、MTV等事業以及多家遊樂園、電影院、出版社與電視台。)

  ★學校真的有女學生?真的。
   (原來是真的喔?)

  ★學校有支美式足球隊?假的。

  ★學校的錄音室是以好萊塢電影錄音室的規模建置,只是還沒有計畫這樣用?真的。

  ★遊戲設計系的系主任Gary Miller可以變形成卡車、噴射機和恐龍:真的。
   (聽說每屆的畢業典禮上他都會表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