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一直在想,今天我的車要再發生什麼事才能讓我覺得更不幸,我想答案應該是「今天發現車根本沒事」。我錯了。

  今天下午,Jon又用MX-5把我抓到Darryl家前面,我們的打算是,把發電機和電池拆下來,拿到車廠檢查,看是什麼的問題,然後買一個新的回來裝。

  汽車引擎蓋底下是一個神奇的世界,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機器與錯綜複雜的管線將其塞得滿滿的,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加上在我手指上劃個傷)才將發電機取出。

  「所以,」我問Jon,「這就是問題所在。」
  「有這個可能。」Jon說,
  「那我再去發動看看...」
  「...」Jon只是冷冷瞪著我,什麼話都沒有說。

  接著取出很重很重的電池,因為電池又重又髒,我便到Darryl家借個浴巾,Darryl拿了條我最喜歡的海綿巴布給我。我們用海綿巴布浴巾把電池包起來,帶著發電機,來到修車廠。

  「沒問題啊!」老闆測試完之後,這樣對我們說。

  繼昨天花了八小時結果什麼進度也沒有還花了一筆錢開鎖之後,今天我們繼續做白工,花一小時拆下了兩個沒問題的組件,我感到非常沮喪。Jon倒是很努力安慰我「至少我們知道這發電機和電池沒問題啊!這樣你送修就不會被騙說要換掉這兩個了!」

  進行B計畫,我們把組件裝回去,然後請拖車來拖到修車廠檢查。

  在我們把發電機和電池都裝回去以後,我試著再發動一次車子,這次他動了......

  我把車子熄火,再發動一次,他還是動了......

  我把車頭燈打開、關上、打開、關上,車子還是動得很順暢......

  那我們這兩天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昨天一直在想,今天我的車要再發生什麼事才能讓我覺得更不幸,我想答案應該是「今天發現車根本沒事」。我錯了。答案應該是「把車子的零件拆來搬去,最後裝回去才發現車根本沒事」!

  Jon和我互相望著對方,久久沒有說話,然後,

  「海綿巴布修好了我的電池。」我說,

  「對,」Jon冷冷瞪著我,「而Jon什麼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