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美國人。

  兩個月了,對台灣還是好多迷惑,
  我每天都在問新的問題。

  「為什麼7-11沒有賣重量杯?」
  「為什麼機車可以從我左邊騎過去?」
  「為什麼這麼多購物頻道?還有,購物四台呢?」
  「為什麼總統當到這樣還有臉做下去?」
  「為什麼不開卡還是要繳年費?」

  今天我又有新的疑惑。

  今天到傳說中的全聯福利中心購物,發現門口放了兩台抓娃娃機,機器上的字條引起了我的注意。

  「保證累積夾取金額:500元。」

  這,這是什麼意思?

  從我不精明的小腦袋中,我只能勉強拼湊出這樣的字義:「當你投500元之後,就一定會夾中。」

  可是,這怎麼辦得到?難道夾不夾得到真的是機器決定的?我檢視了每個娃娃的正下方,發現並沒有機關,也就是說不會有「投滿500後,會自動掉一個娃娃出來」這種事;娃娃的頭頂沒有磁鐵,所以也不會有「投滿500後爪子大吸鐵啟動」這種事;娃娃機旁邊也沒有哆拉a夢,所以更不會有「投滿500,哆拉a夢從口袋拿出一瓶『夾娃娃能力100P飲料』」的好康!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機器真的能決定妳能不能夾到娃娃?這樣的話,500元以前,不是騙錢是什麼? Orz

  聰明的,妳,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