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上班時的某天中午,出去買便當還要順便幫艾爾森買,晃來晃去決定買路邊的懷念便當。

  「老闆娘我要兩個便當,多少錢?」

  「便當一個65,兩個130。」老闆娘一面回答一面幫我裝塑膠袋。

  「有沒有買一送一啊?」一時間我愛跟老闆娘打屁的個性又發作了。

  「沒有耶...」老闆娘竟也裝得很委屈地樣子回答我。

  「唉唷!」我哈拉起來,「其實妳可以騙我說便當一個130,但是買一送一,這樣我很高興妳也不吃虧呀!」

  「對對對!」老闆娘附和地也很快,「其實便當是一個130買一送一啦!」

  「好貴的便當喔...我不想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