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寫事件,至於為什麼這樣很亞洲人,那樣很美國人就請妳自己下評論。

  上週和同學們去個我沒去過的電影院看「刀鋒戰士三位一體」,那是一個很漂亮的廣場,還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我很興奮地叫著「聖誕樹!大聖誕樹!」,接著嘆氣「啊啊沒帶照相機!」
  就被同學說「你真是亞洲人...」

  大前天,期末考完我走出教室,戴洛正好在外面(偷看他喜歡的女生),他就問我考得怎樣...

  「別說了,這是考我英文嘛 =.=」我說,
  「難道你期望有中文的題目嗎? =.=」戴洛說,
  「不是啊,我不知道他會考填充。有的字我知道答案可是不會拼啊!!像那個pem...pem什麼...」(讀書不求甚解。)
  「Penumbra?」
  「對對對,那個字,我拼了什麼pembula,我會用就好了,幹嘛一定要會拼 >"< 兩分ㄟ!兩分!!」我抱怨著。
  「你真是太亞洲人了...」戴洛下了結論。

  至於怎樣很美國人呢?前幾天麥可很高興地對我說下禮拜要給我一個聖誕禮物...

  「你一定會覺得很棒!那禮物真的很棒!」麥可說,「而且是一個很美國的禮物!」
  「哦?」我說,「白人妹喔?」
  「逸!喔天啊!!!」麥可說,「你真是越來越美國人了!」

  那不是我第一次被說美國人。大約在八九月的時候,麥可因為課業需要帶了個Gamecube的把手來學校,被我拿起來把玩,然後我就將把手正對麥可開始操控起來。

  「Walk.」我一面按鈕一面說,麥可也很配合地當大家面開始walk。
  「Jump.」我又下指令,麥可便咚咚咚地跳起來。
  「Fuck the table.」我又按了個鈕...

  這時全場彷彿時間暫停似的,所有人瞪大眼睛看著我,過了約五秒以後...

  「逸...你真美國人...」「美國人...」「你真是太美國人了...」

  後記

  「麥可,你會拼penumbra嗎?」我說,
  「會啊...p.e.n.u....」
  「錯,是N.I.G.H.T.M.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