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某種校外教學,大家來到像是侏儸紀公園的荒郊野外。在那裡,有一種像怪爪的藤蔓,會「咻」地不知道從哪遠遠地伸過來,然後把動物拖走。
  後來動物們也就學會了這項本領,會「咻」地衝過來,把人拖走。
  死了幾個人以後,大家開始很緊張,由於這些動物會感應你的動作,因此大家都不敢動,只要有人動就會被拖走。(從地心竄出? =.=)

  後來我發現一個小塔,覺得大家可以躲到裡面,我就趁動物們暫時不會行動的時候(?)找到一個窗戶鑽了進去,有些人跟著我進來,有些人卻寧願待在外面。
  接著大家就把窗戶通通關上鎖上,其實我們在塔裡也還是不敢動,不過看不到動物們總比動物在你旁邊走來走去來得好。
  然後我旁邊的一個傢伙不知道為什麼就快樂地跳起舞來,轟地一聲,一隻鱷魚便破牆而入把他拖走了。
  大家開始尖叫,動物們也魚貫而入。那種感覺很糟,雖然你很想救認識的人,可是你只要一動,下場也是死。所以我伏在地上,什麼都沒做,看著別人一個個被拖走。
  等到動物離開以後,就出現一個人,大概是主辦這次活動的單位吧。他說動物的問題已經解決,我們已經安全了。我們看他這樣走來走去都沒事,也就跟著放輕鬆了。接著他就向我們收錢,要帶我們去晚上安住的旅館。這時我才發現身上一毛錢都沒有,只好默默地去森林裡隨便找塊大石頭,躺在上面過夜。

  第二天一早,我才睜開眼便發現石頭旁邊有個洞穴,正不停地「噴出」昨天那些動物,鱷魚、羚羊、梅花鹿什麼的。我蜷著身體,深怕牠們會落在我身上。而這些動物一出來,便直奔所謂「旅館」的方向。

  「原來,這個活動就是要讓我們被吃掉......」我還是一動也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