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janee 點名點到了,只好來寫這篇...

  話說這是一個 blogger 的串連活動,,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然後再點五個 blogger 來寫,我這種沒怪癖的人要湊五個怪癖還真難,所以拖了幾天這樣。

  最嚴重的大概就是愛亂說話吧。阿羅我是不看人、不看場合、不看對方心情的,就會隨時亂迸出那種自以為好笑的話,所以常常會看到對方說不出話來或是惱羞成怒,沒幽默感的人真多啊 Orz (謎之聲:明明就是你自己亂講話...)

  然後就是裝笨吧。阿羅要裝多笨就可以多笨,當阿羅開始覺得一段對話開始無聊了,就會開始裝笨起來,開始任意地曲解妳的意思。不過如果妳覺得阿羅跟妳講話時好像笨得太兇了,那也非常有可能是因為阿羅覺得不降到那種程度跟妳談不下去。(謎之聲:明明就是妳從來沒有打算跟人好好談話...)

  而阿羅跟人談話時,如果手上不拿支筆在紙上亂畫,就很難把話聽進去。如果阿羅的手不動,他的耳朵肯定也沒有在動,如果妳發現他兩手乖乖放在膝蓋上在聽妳說話,那保證他一定沒在聽。(謎之聲:真是適合當心理醫生啊~)類似的怪癖是,如果眼睛沒在動,嘴巴也會動得很不自在。所以吃飯時一定要拿本書、報紙、或開電視來看,沒有的話,飯會很難吃。如果阿羅在吃飯,妳給他一本德和字典他都可以讀。拜這怪癖所賜,阿羅涉獵的知識其實很廣 Orz...

  愛亂鬧的個性並沒有完,如果幾個人在一起,話題又慢慢開始無聊的話,阿羅會發明奇怪的小遊戲來玩,通常會利用地形地物來進行,也有完全不需要道具的。現在要舉例想不起來,不過我記得「不然我們來怎樣怎樣,看誰會先怎樣怎樣!」這個造句我還常說的...(不然我們來找看看有誰跟自己有一樣的怪癖,看誰先湊到10個同病相憐人!)

  如果以上的怪癖妳都不同意,那這個怪癖妳一定不會質疑,那就是阿羅是個完全不注重衣著打扮的人,就算他身上一直都帶著面紙,但是最方便擦嘴的工具仍然是袖子,妳要他把眼鏡擦乾淨也是不太可能的。衣服呢,只要能披在身上就披了,哪管它是報紙還是抹布(而事實上的確有人質疑過阿羅是不是在穿抹布。)阿羅的前女友在分手後最後一次與阿羅見面時,語重心長說了一句話,「衣服破舊沒有關係,但是看起來要乾淨。」一語道破阿羅的穿衣哲學,真不愧相處了四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