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針對球評裘必勝上個月指責王建民封媒事件是打蒼蠅不打老虎,王建民於卅一日以打一隻老虎拿到第十六勝回嗆。

  二、行政院宣布,2008年十月一日起,肉販在傳統市集內外宰殺活雞者,最高處以五十萬元罰鍰,若殺雞的是馬則沒有關係。

  三、創意才子范可欽表示將在總統府前製作超大型禮義廉恥天燈,但台北市文化局禁止其在古蹟景福門中央點火,只好作罷。

  四、凱達格藍大夜市的新計畫是將「恥」字以雷射光投射到總統府上,要總統好好學一下這個字。陳總統看過新聞後不解地表示,噁心的噁是不是寫錯了?

  五、好萊塢劇本法第十二條第三款規定,凡一國之元首必須有能力駕駛軍機。因此針對陳總統這次出訪,美國表示除非陳總統親自駕駛,否則禁止空軍一號入境關島。

  六、交通部已將「中正國際機場」更名「桃園國際機場」一案呈報行政院。部分綠委表示將「中正」改為所在地名將更有歸屬感,因此「中正紀念堂」也應改為「台北紀念堂」,同時要求「鍾鎮濤」在改名為「香港濤」之前不准登台。

  七、在泰國舉行的國際少年運動會,發生中國選手搶奪我國國旗事件。針對此一行為,國安局已開始著手設計以有毒物質製作的生化國旗,未來參加國際比賽,將由各級教練著安全手套上台引誘中國選手搶奪,徹底消滅中國運動實力。

  八、聯合國安理會要求伊朗於八月底停止提煉濃縮鈾,伊朗則表示聯合國的擔心是多餘,他們絕對不會將濃縮鈾偽裝成濃縮咖啡販賣給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