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室友,一個叫柯瑞,這篇是用來抱怨他的。

  柯瑞除了在身上刺條龍、吸大麻和收藏武器之外,其實並沒有什麼不良的嗜好,而且還是一位愛小孩的好爸爸。記得我剛搬來的時候,就聽他說過與未婚妻的甜蜜愛情,他們才認識不到兩個月,小孩子也才剛出生,就這樣被迫分隔兩地,真的是好淒涼。
  這次放完長假,我去機場接遠從家鄉回來的他。在回程的路上,聽他說著看到未婚妻與小孩,深深覺得自己應該長大成人,好好把書唸完找一份好工作,讓我深深感動。

  然後他一回家就打電動。

  柯瑞除了在身上刺條龍、吸大麻和收藏武器之外,其實並沒有什麼不良的嗜好,就是電動打得太兇了一點,他可以從白天打到晚上,然後讓不忍看他委身在黑暗之中的我替他點一盞燈。
  這天晚上,他打著打著,就接著又抽起大麻,我便把門關起來避免煙味進來,索性就不管他了。第二天早上,提起書包準備上學的我,發現他還在客廳打電動。其實已經見怪不怪,我便出門了。
  下午放學回家,他竟然還在客廳打電動,雖然說他今天沒課,但是這樣未免也太誇張了,沒說什麼,我替他開了燈便回房去了。
  今天早上出門,他,還在客廳打電動。

  「你今天有課吧?」我說,
  「有。」柯瑞說,
  「你都不用休息嗎?」

  今天下午五點,我放學之後去超市買了點晚餐的食材才回家,沒想到他還在客廳打電動...

  「你今天不是有課?」
  「有啊,不過五點才有。」
  「五點?」他以為我現在為什麼會在家裡?
  「啊!!」柯瑞嚇得把把手丟到地上。

  本來以為他要衝到學校的,不過他卻是把功課表拿出來再確認一次,然後鬆了一口氣地對我說。

  「搞錯了,呵呵,」他說,然後繼續打電動,「今天的課是九點。」
  
  ※  ※  ※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九點,他還在客廳,等我寫完再出去看好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