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 janee 以及 hikawac 玩部落格的食字路口活動,好像一直都沒有接回來我這裡,索性現在我就自己重新發起自己接吧!

  負責打頭陣的就是柚子茶的食譜,讓妳自己在家也能輕鬆地享用柚子茶。



  作法非常簡單,首先當然要準備一顆柚子,而現在正好是白柚(也就是文旦的產期),當然如果沒有很利的牙齒,妳最好另外準備一把刀子。(想知道更多關於文旦的故事,請參閱 janee 的部落格。



  然後就開始剝柚子,我們要的柚子裡面的部分,所以把跟柚子茶無關的部分全部剝掉。



  剝一半之後,妳發現十幾分鐘了就這樣過去了,手也痠了、口也渴了。這時我們就從冰箱拿出昨天在便利商店買的柚子口味的飲料。



  將柚子口味的飲料倒入杯中,插上一根吸管,柚子茶就這樣完成了。



  在充滿詩意的秋日下午,完成艱鉅的剝柚子工作後,來一杯清涼的運動飲料柚子茶,既解渴又能補充電解質,相信妳也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