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再去星座餐坊了,因為前兩次在那裡玩遊戲,服務生的臉都臭到了極點,害我回家以後一直洗鼻子還覺得聞得到,所謂繞樑三日不絕於鼻,大概就是用來形容服務態度很糟的店家吧!


  所以我們這次去了綠林堡,這服務態度簡直是天壤之別,老闆娘不僅切西瓜請我們吃,還會跟我們討論電視正轉播的中日之戰,也完全不會像星座餐坊規定我們一定要一起付,總之綠林堡真的是個好地方,東西又很好吃,強力大推薦!(不過這邊我們很多人離這邊都太遠了,下次可能會再找其他地方 XD)


  由於大家用餐的速度不太一樣,所以已經吃飽的暮雨安卡歐陽 Jackie 四人就先開始了一盤心機卡坦島。這場 Catan 雖然玩得很久,但是似乎很激烈,最主要是在十月初某戰時 ,眼看即將獲勝的歐陽暮雨婊掉一張路王卡,勝利隨即拱手讓人,被從頭骰 7 搶到尾的 Jackie 奪冠,因此歐陽暮雨一直懷恨在心。


  而這場 Jackie 依然發揮搶王本色,加上歐陽暮雨的處處防堵,最後暮雨以一分之差飲恨,這告訴我們,會搶的女人就是贏! Jackie 仍維持 Catan 勝率 100% 的紀錄。


  至於另外一邊,我和司摩特瑜芬毛毛嗎魯展開兩場精美版的偵探遊戲妙探擒兇 ,結果還用說,當然是天生偵探阿羅我連勝兩場啊!!


  接著兩桌合併,開始一場擴充為 8 人的心機無間道。第一回合的警長是瑜芬,看在是新手的份上,大家似乎對警長都很禮遇。第一個被擊斃(才一回合)的是叛徒暮雨,因為他的人物太強,開槍速度太快了,先送進墳墓比較安全,然後是匪徒我被圍死,接著副警長嗎魯在拆炸彈時手抖了一下,引爆身亡。


  就這樣,正邪雙方勢均力敵、你來我往,暮雨嗎魯和我三個已經陣亡的人物就在旁欣賞大家耍心機。正當精彩可期之時,嗎魯忽然冒出「那個炸彈怎麼不見了?」(炸彈在哪裡請看上一段最後一句)被票選為「本日最好笑」。


  副警長司摩特雖然拼命保駕,但最後正義方仍時運不濟,輸掉這局。而匪徒我也在墳墓中靠隊友獲得了生平第一場 Bang! 的勝績。


  第二場由司摩特擔任警長,暮雨和我同為副警長卻互相猜忌,砰來砰去,我就成為第一個陣亡的人,而且還是死在同伴的槍下。叛徒毛毛夾在三個女賊安卡Jackie瑜芬之間,被亂槍和炸彈搞死。正義方元氣大傷,但直到此時,三個女賊仍然沒對警長開過槍,我只能說人帥真好。


  但是好日子不長,副警長暮雨對誤殺同僚的努力彌補仍比不上女賊之間的同仇敵慨,司摩特陣亡,女賊幫獲勝。


  今天還看到了隔壁桌的小古團在玩「為愛打槍樂無窮」,有機會也來弄一套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