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激戰Guild Wars)獲得 MMORPG.com 2006 最佳遊戲主編大獎(二三名分別是魔獸EVE Online),特地貼上日版激戰週年慶的漂亮桌布,歡迎取用。

   桌布上的人物就是激戰玩家超熟悉的女元素使 NPC「莘」,因為她基本上是個從第一章到第三章都會出現的角色。但從阿斯卡隆崩壞前,大家就領教過莘的火爆脾氣(難怪是火系元素使),在見識過她與男友 涵洛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更是對她的恐怖難以忘懷,不過看在她這麼美麗而元素使穿得又很辣的份上,就算了吧。 XD

  順便貼一下司摩特提供的涵洛與莘的故事(阿羅只有第三章,所以前面的恩怨不太清楚)。

   牧師涵洛是個溫順的好人,他與莘在阿斯卡隆相遇而相戀,開啟了一生悲慘的命運。莘不僅性子急說話快,愛罵人又喜歡吃醋,而且涵洛走到哪就跟到哪,真是可 歌可泣的愛情。當凱珊大陸發生瘟疫時(第二章),涵洛的師父藤吾大師召回涵洛幫忙,莘也因此來到凱珊大陸。結果師父來接船的弟子中有女同學,莘就爆炸了。 後來涵洛又遇到老朋友(畢竟是他的故鄉,他人緣又好),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莘就又爆炸了。後來又到了某個涵洛曾經幫助過的國家,所以公主一直很喜歡涵洛, 莘就又再爆炸了。

  莘就在第二章一直爆炸,現在,黑暗降臨在伊洛納大陸(第三章),涵洛來到伊洛納,莘當然也跟來了......

  這就是莘的故事,請愛用她漂亮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