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和春節接踵而來(使用成語是思想混亂,對不起我錯了 Orz),因此二月份的好片實在不少,儘量別錯過任何一部喔!

 

2/2 最後的蘇格蘭王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年輕醫生 Garrigan 來到烏干達,成為烏干達總理 Amin 的御醫。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自稱「最後的蘇格蘭王」的 Amin 是獨裁的暴君,人民挖墳墓比不上他殺人的速度。當 Garrigan 準備逃離這一切時,Amin 怎麼會放過他?

  以 Amin 真人真事為背景,本片獲得英國獨立製片獎及最佳導演獎,而扮演 Amin 的佛瑞斯特懷特克更是靠本片贏得了包括金球獎的 14 座影帝,成為奧斯卡大熱門。

  中文預告片

2/2 回魂 The Return

  好像是恐怖片(預告看十秒我就關掉了...)。

  中文預告片

2/2 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

  然後金球獎最佳影后落在本片扮演英女王的海倫米蘭身上。本片描述黛安娜王妃死後,英女王處理皇室危機的種種內幕。

  中文預告片

2/2 火影忍者:月見島的大冒險

  火影忍者電影版第三彈。咦?卡卡西組的佐助換成了小李?

  中文預告片

2/2 天使 Angel

  天使是個深田恭子!

  中文預告片

2/3 公主追殺令 Princess

  本片被擠到二月上映了,電影介紹請看上月院線介紹

2/9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住在美國的卡麥蓉狄亞茲與英國的凱特溫絲蕾兩位單身女性,在網路上達成換屋度假協議,各自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戀情。

  中文預告片

2/9 我們這一家 あたしンち

  平淡中不失幽默、溫馨中不失爆笑的「我們這一家」推齣電影版了!這次活生生就是「辣媽辣妹」的搞笑卡通版啊!!

  中文預告片

2/14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為了情人節,這禮拜有幾部電影提前了幾天在星期四上映。

  超愛看漫畫的尼可拉斯凱吉拚死拚活搶到的漫畫英雄角色(據說之前搶超人和綠惡魔都輸了)終於上映了。描述一名機車特技騎士將靈魂賣給惡魔,白天是普通人,到了晚上則會變成惡靈騎士。

  中文預告片

2/14 地海戰記 Tales of Earthsea

  吉卜力工作室年度作品,由宮崎駿長子宮崎吾朗導演,改編自奇幻經典作品「地海傳說」

  博客來原著網頁
  中文預告片

2/14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流行小天后找過氣偶像歌手休葛蘭寫一首暢銷歌,然而休葛蘭壓根不會填詞,只好找上有天分的盆栽助理茱兒芭莉摩,在音樂與歌詞間,他們的愛情也悄悄萌芽。

  PS. 飾演小天后的新人 Haley Bennett 好正。

  中文預告片

2/14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Arthur and the Minimoys

  喔喔,本月首選!亞瑟相信爺爺生前的發現,在他們老房子的後院住著一群很小很小的毫髮人。在他們被迫搬遷,房子要被拆除之際,亞瑟決定要保護這群毫髮人不被侵犯。

  「可能是」盧貝松的最後一部電影,「當然是」艾瑞克塞拉配樂,扮演亞瑟的則是天才童星 Freddie Highmore(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美好的一年)。

  中文預告片

2/16 糯米正傳 Norbit

  艾迪墨菲再度一人扮演瘦子和胖子兩個角色的電影,只不過這次兩人是情人。從預告片看來,這也算恐怖片吧 Orz

  中文預告片

2/18 來自硫磺島的信 Letters from Iwo Jima

  克林伊斯威特在「硫磺島的英雄們」後以同製作群同背景拍的日本角度的硫磺島戰爭,從硫磺島上留下數百封無法寄回的訣別信檢視這場戰役。本片有渡邊謙、中村獅童等參與演出。

  中文預告片

2/23 醜聞筆記 Notes on a Scandal

  一個女人的秘密,是另一個女人的武器。

  唔,女人好恐怖,自己看預告片,我嚇到了。

  中文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