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謎第二期題目蒐集完成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XBox 360 的 Arcade 代表花一點點錢就可以下載的小遊戲,不用光碟就可以玩,不過仍不乏佳作,也可以連線對戰。
  這次最新一波的 Arcade 推出了卡坦島呀!太棒了!

 

  賞心悅目的畫面,而且還可以轉化成實際地形的樣子,玩起來一定很過癮。交易還可以玩任意資源,很棒的設計!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個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爸聊起了我國中時,讓他被老師叫到學校的故事,他記得的就至少有三次。這真酷,光是我爸就因為我被叫到學校三次,我媽就更不用說了,我國中老師真是女王中的女王!

  印象最深刻的自然就是之前提到的「端午節事件」,在我爸的口中變成了「帶全班同學唱歌吵到隔壁班」,事實上那天只有我們班去學校而已,真是個顛倒是非的女王!

   第二件事我爸稱為「球員卡事件」。那時候職棒剛興起,國中的小男生或多或少都會買些芝蘭口香糖收集附贈的職棒球員卡,結果被女王逮到。這件事不說我早忘 了,可是提起來就令人生氣。當時我是把一疊球員卡放在外套內側的口袋裡,而女王帶著大概兩個同學趁我們升旗的時候搜遍全班,竟然連我放在教室的外套也搜! 如果發生在現在,我就告死她!!!

  而第三次,我爸則說「你被音樂老師出賣了」。印象裡那時候台北市政府正在徵求幾首創作歌曲,我就譜了 一首曲子,好像還有用鋼琴彈奏,錄下來給音樂老師指導一下。音樂老師大概是覺得不錯,跑去向我們的女王稱讚我,這件事就這樣洩漏了。女王對我爸說「剩沒幾 個月就聯考了,他還在搞這個,我實在很擔心...」就為了這種事她也能把家長叫來學校!!!

  那天我爸從學校回家以後對我說,「真希望有一天我被叫到學校是因為你得了什麼獎,而不是因為這些奇怪的玩意...」很可惜,後來這個願望似乎也一直沒讓他達成。

  其實我記得更久以前,小學三四年級時,我爸被叫到學校的事情就曾發生過了。

  大家小學時的成績應該都不是甲就是乙吧?老師對不到十歲的小孩能有多要求?給個丙恐怕只能說是老師真的很討厭你。

  那年我拿了一個「丁」,不及格,而且還是「美勞課」,讓正統美術科班出身還開過畫展的老爸很沒面子,比較我現在所學似乎也相當諷刺。

  我說你們這些老師,對一個年紀那麼小的乖小孩,有必要這麼殘酷嗎? Orz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和春節接踵而來(使用成語是思想混亂,對不起我錯了 Orz),因此二月份的好片實在不少,儘量別錯過任何一部喔!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慶賀激戰Guild Wars)獲得 MMORPG.com 2006 最佳遊戲主編大獎(二三名分別是魔獸EVE Online),特地貼上日版激戰週年慶的漂亮桌布,歡迎取用。

   桌布上的人物就是激戰玩家超熟悉的女元素使 NPC「莘」,因為她基本上是個從第一章到第三章都會出現的角色。但從阿斯卡隆崩壞前,大家就領教過莘的火爆脾氣(難怪是火系元素使),在見識過她與男友 涵洛之間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更是對她的恐怖難以忘懷,不過看在她這麼美麗而元素使穿得又很辣的份上,就算了吧。 XD

  順便貼一下司摩特提供的涵洛與莘的故事(阿羅只有第三章,所以前面的恩怨不太清楚)。

   牧師涵洛是個溫順的好人,他與莘在阿斯卡隆相遇而相戀,開啟了一生悲慘的命運。莘不僅性子急說話快,愛罵人又喜歡吃醋,而且涵洛走到哪就跟到哪,真是可 歌可泣的愛情。當凱珊大陸發生瘟疫時(第二章),涵洛的師父藤吾大師召回涵洛幫忙,莘也因此來到凱珊大陸。結果師父來接船的弟子中有女同學,莘就爆炸了。 後來涵洛又遇到老朋友(畢竟是他的故鄉,他人緣又好),是一對雙胞胎姊妹,莘就又爆炸了。後來又到了某個涵洛曾經幫助過的國家,所以公主一直很喜歡涵洛, 莘就又再爆炸了。

  莘就在第二章一直爆炸,現在,黑暗降臨在伊洛納大陸(第三章),涵洛來到伊洛納,莘當然也跟來了......

  這就是莘的故事,請愛用她漂亮的桌布。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台灣高鐵彩券本週還是沒有人中獎,累積保險金額已達上億,由於投注金額已恢復原價,預估賭風會開始降低,是真的。

二、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拒絕出庭作證,卻又找不到跟總統夫人一樣正常的不出庭理由,因此在面對記者詢問時緊張地說出「I don't jail!」(我不想被關啊!)的答案,不過大多數媒體都聽成「I don't care!」(關我屁事!),是真的。

三、力霸集團今年的員工尾牙在美國舉辦,創辦人王又曾在最後高潮的抽獎活動中獨得頭獎三百多億元,其他的員工都因為尾牙舉辦地點太遠而不克參加,是真的。

四、土耳其一名記者丁克因要求政府承認種族屠殺而糟異議份子槍殺,總理埃爾多安予以譴責,表示這是對民主制度的挑戰,因為在一般民主國家,只要用手帕把記者弄昏即可,是真的。

五、立法院期的最後一天,執政黨立法委員因不滿法案議定順序而使用暴力阻止議事進行,包括用鞋子丟立法院長以及使用強力膠與機車大鎖將門封住不讓院長入院開會,是真的。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9 Fri 2007 19:52
  • 感想

 

  有位爸爸拿著湯匙,媽媽拿著碗,餵小孩吃飯。

  媽媽不讓爸爸舀碗裡的食物,因為她要在吃飯前先給小孩吃冰淇淋,爸爸則認為怎麼可以不吃正餐先吃冰淇淋,又擔心小孩吃了冰淇淋後比較喜歡媽媽,表示反對。

  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媽媽直接把冰淇淋拿出來,爸爸就動手打媽媽,甚至把所有的湯匙都鎖到自己的抽屜。

  直到小孩在旁邊快餓死了,他們還在互相指責,沒有發現。

  我們能長這麼大,都該感謝我們沒有這樣的父母。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實方那邊看到的,高橋名人不愧是名人,我一秒打不到 10 下...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司摩特新買了一台 Xbox 360,阿羅前兩天受邀前去鑑賞!

  其實之前在美國就常去 Jon 家玩他的 360,覺得 360 真的很棒,除了是一台運算能力強大的遊戲機以外,更像是一個私人娛樂中心。

  在不玩遊戲的時候,它就是一個 Instant Messenger,可以看到其他 Xbox 360 的好友有沒有開 360、正在玩什麼遊戲、或在某遊戲中的進度。還可以跟他們連線,用專用耳麥一起玩遊戲。

  另外還可以從中心下載新遊戲的試玩版或最新電影預告等影音資訊到 360 的硬碟,先玩個一兩關再決定要不要花錢買這個遊戲。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聚會就像一罐茶葉,你永遠不會知道下次會多幾顆蛋。咱的桌遊會就是這樣,玩蛋一次比一次多,這次又多了好幾個新面孔,已經到了要向聚會場所訂位的境界了。

  這次的地點,我們選在公館台電大樓附近的卡莫咖啡,是個幾個月來堪稱最完美的地點,沒有煙味,還可以盡情的吵。 XD

  由於知道這次有不少新玩家,帶遊戲活動將會有點辛苦,所以在其他人還在用餐之際,毛毛歐陽嗎魯Terry阿羅就先開始了一盤「尼加拉瓜瀑布淘金客」。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