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的公司到目前為止已經研發出三套產品了,其中第三套產品將在明天的展場中首賣(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前兩天就已經開始賣了)。
  阿羅公司的第一套軟體由於新鮮有趣加上造勢活動不少,其實賣得還算不錯。然而該產品有著不少的致命缺失,比如系統需求極高等,造成客服電話在當時常常接不完。當然這連帶著也影響到第二套(資料片)的評價。再加上代理我們產品負責行銷的公司TJ在第二套砸下的心血與成本遠不及第一套的三分之一,因此第二套的銷售成績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怎麼樣。
  然後就是發售在即的第三套。要阿羅憑良心說的話,其實阿羅對這幾套作品都不是很滿意,包括目前要上市的第三套,也許是類型不合阿羅口味,也許是阿羅的電腦配備還達不到標準,公司的產品阿羅就是玩不爽,不想玩。對自己公司產品的評價低,自然也不會對它的銷售量報太大期望。不過這些私底下想想是可以,可別讓老闆知道了。

  不過,阿羅硬是犯了這個錯誤。 =.="

  前幾天,阿羅的老闆W走到阿羅身邊,憂心忡忡地對阿羅說...

  「第二套賣到現在還是賣不起來,TJ都沒好好幫我們賣。
   第一套賣得很好,這麼久了銷售量還在持續上升,
   但是第二套一點都沒有起色。」
  「乾脆把兩套壓在一起賣算了。」有點忙的阿羅隨口亂提了一個主意。
  「照TJ他們這樣賣,第三套恐怕也會完蛋。」W老闆自顧自地繼續說著。
  「對啊...」本來嘛...阿羅也沒看好。
  「我真的很擔心,TJ他們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這次第三套竟然跟我們訂了一萬X千套...」W老闆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到這,阿羅忍不住笑了起來!

  然後才發現老闆W的臉色不大對,豆大的汗珠從阿羅額頭滑落...

  「怎麼?」老闆W冷冷地說,「你對公司的產品就這麼沒信心?」
  「唔...」死了,「可以賣這麼多難道不值得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