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當老闆W將從她辦公室走出來時,阿羅正巧站在門外邊,一時玩心起,便躲在門邊準備嚇嚇她。
  可惜時間拿捏不準,不僅沒嚇著老闆W,還被發現形跡鬼祟。

  「你在這邊幹什麼!!」老闆W怒不可遏地對阿羅發脾氣。
  「我...」阿羅趕緊打個哈哈,「今天真熱,我在這乘涼...」
  「你怎麼不害怕?」老闆W突然變了笑臉。
  「?」很可怕嗎?
  「你不是想嚇我結果沒嚇成嗎?所以我故意換我嚇嚇你。」老闆W接著說,
  「結果你根本不怕我嘛!」
  「哇!嚇死了!好可怕喔!」事後馬屁快來,
  「我剛剛還以為我會被FIRE勒!!」
  「FIRE有什麼好怕的,裝得一點都不像,有沒有更怕的?」
  「有...」
  「什麼?」真的要聽?
  「怕妳不FIRE我...」
  「........」妳自己要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