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beautiful.」Samir說,「我要學這句的中文。」

  好啊!不愧是浪漫的法蘭西人!我心裡想,「妳真美。」我說,
  「泥鎮梅!」他複頌,
  「就是這樣!」我為他喝采。

  過了沒多久,我在廚房遇到他。

  「能不能再說一次?」Samir問我,「我忘記了。」
  「妳真美。」我說,「妳、真、美。」
  「泥鎮梅,」他試著背誦,「泥鎮梅泥鎮梅泥鎮梅...」

  後來到了餐廳。

  「小溫,」他又中斷了我的作業,「泥鎮肥是嗎?」
  「不!」我大叫,「萬萬不可!」
  「?」他迷惑地瞪著我,
  「那個字是肥的意思!千萬不可以講錯!」我揮著雙手,
  「喔!!」他顯然也被嚇到了,
  「泥鎮梅,」我把拼音寫給了他,「要記好喔!」
  「泥鎮梅泥鎮梅泥鎮梅...」真令人擔心啊...

  翌日。

  「嘿!小溫!」Samir對我打招呼,「泥鎮肥! ^_^」

  我開始覺得他是故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