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喜劇╱重拍
  非看不可→不看可惜→值得一看→可以一看→不看也罷→不要去看→我看不懂

  五個各有專長(?)的壞蛋在多爾教授(湯姆漢克)領導下,以樂團練習的名義進駐了曼森太太的地下室,實際上卻在從事賭場金庫密道的挖掘工作。而整個計畫中最困難的一步竟是如何殺掉這位知道真相的老房東太太。

  身為柯恩兄弟和湯姆漢克的粉絲,很不由自主地就把評價推到不看可惜。由於真的希望妳去看,所以我不透露太多劇情。

  柯恩兄弟的電影(撫養亞利桑納、金錢帝國)往往在一個簡單的故事中反覆敘述人心的荒謬。單純的小人物、簡單的犯罪計畫,在一次次凸槌中妳笑著替他們捏把冷汗,卻沒想到他們偷到鉅款之後,故事才正開始。在電影最後十五分鐘急轉直下的劇情中,除了笑到流眼淚以外,又可曾想過每天每天有多少這樣荒謬的事物隨著垃圾車被運到城市的邊緣。

  中文片名實在不怎麼樣,大概是想用快閃族的名義來形容這個集團吧,他們的確也閃得蠻快的。如果妳喜歡馬龍韋恩斯(驚聲尖笑系列的黑人主角及編劇),他在本片中的表現也很不錯。台灣上映日期為六月十九,湯姆漢克這次的角色很不一樣,不看真的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